網站架設只要568元立即申請,立即上線
提供無限網站空間 與 無限網站流量
保證 全後台網站管理
可自由設定:關於我們、最新消息、商品展示、購買說明、聯絡我們、客戶諮詢、
FB粉絲團、QRcode條碼...等網站行銷功能。 ◆ 568元 網站建置 範例
T2TVIP 高階網頁設計:網站範例
現在只要 224 元(含後台管理系統)
全 台 灣 最 安 全 可 靠 的 網 路 開 店 平 台 ~ T2TVIP網路開店只要224元T2TVIP網路開店-最安全的網路開店平台

免費電子賀卡 | 免費祈福點燈 T2T 五大(免費)行銷平台

--
蜜愛血戀--前往幻影森林-19
~ 這是個免費、活潑、開放的親和園地 ~
~ ~ 歡迎常來坐坐 ~ ~
~ 更希望您提供寶貴心得與大家分享 ~
  T2T ! 首頁 -> 笑話 . 佳作首頁 -> 網路經典小說首頁 -> 蜜愛血戀--前往幻影森林-19
小 說 主 題
推到 Facebook!
推到 Plurk!
   小說 ( 文 章 ) 標題 發表人 刊登日期
蜜愛血戀--前往幻影森林-19 鴨子 2017/6/4

故事內容:

--[這...為什麼有一大段文字被人畫過?]
[那是...唯所做的...是祖父做的...在過去的時候 唯被控制時 他有拿過這本書 也明白之後的經歷 所以就用特殊的筆將重點銷毀...可是那並不是他本身的意志 而是被惡魔控制的...]
[...那這樣的話 艾拉可能因為唯的關係 而變得不像自己!?]
[嗯!...可是我一直有疑問...為什麼身為西理蒂和唯的女兒會介於平民與邪惡的分身 而凱西卻不會...]唄席菈問
[...該不會是...毀滅的力量保護了我!? 不讓我遭遇邪惡的分身...]凱西心想
[...先別管這個了 現在的情況是該怎麼幫助艾拉度過邪惡的分身...]
[是啊!唄席菈]凱西問
[可是...可能沒效果啊!在未來的時候...]沉默
[未來 什麼事...快說]
[其實在未來的母親 因為體內的不明物體-邪惡的分身佔領了自我 並且控制了本身的意志 雖然有用書內的法術壓制 那時大家以為沒事了 但是結果還是一樣 過沒幾天 母親就不知去向...]
[什麼...艾拉失蹤了 這是怎麼回事!?]驚訝
[...而我也是因為調查一些事情 而來到這裡的...]
[這麼說 你來到這裡是為了改變未來?]站在一旁的洛亞走過來
[也算是...我現在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...母親的失蹤...還有父親的無奈、消沉...]
[...艾拉]聽完唄席菈說完的傑特走進房間 對著艾拉說些事情
房間內的兩人~ 正在說些事情...
[艾拉 還好嗎?]關心
[嗯!...傑特...現在的狀況是還好 只是我擔心我的這個會帶給你麻煩...]
[不會啦!...我會幫助你]
[嗯!傑特 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情嗎?]
[嗯?...]
[幫我帶回思雨和蘿莉亞好嗎? 她們是我最重要的朋友...我不希望她們出事...拜託你 現在的我 有時候會很痛苦 我也無法出門...所以我只能拜託你 代替我...幫我將她們兩人帶回來...]
[嗯!我知道...]
[還有...唄席菈...能幫我叫她嗎? 我想跟她說件事情 既然是我的女兒...我想見見她]
[好]說完走到外面叫唄席菈進去
唄席菈怕母親會責怪她的樣子 小心翼翼的走進來...
[你不用那麼怕 你說你是我的女兒 能和我說你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嗎? 對母親好嗎? 還有母親現在還好嗎?]
[我...我是個大小姐個性 總是和父母吵架...在緊要關頭時都沒有幫到忙 父母也為我頭痛...可是我內心其實很不想和父母吵架...因為我...我...我其實很愛他們]
[這樣啊!...那你的母親有原諒你嗎?]
[我不曉得 現在的母親...]流淚
[別傷心了...唄席菈 在這個地方 我們都會幫助你 只是你也要幫助我們 可以嗎?]
[嗯!我知道...謝謝你 母親]
[別叫我母親 這樣感覺好奇怪啊!叫我艾拉吧!]
[嗯!好 艾拉]
[傑特 那你現在要前往哪裡?]艾拉問站在一旁想事情的傑特
[...我想去幻影森林幫你採藥草]
[這樣啊!要小心喔!]
[我知道 你也是 有事情一定要去找梅勒幫你看身體的狀況喔!]親額頭
[好 我知道]微笑
[唄席菈 要一起去嗎? 還是你想待在這裡看著艾拉!?]傑特突然問
[欸~ 我...我要去 我想幫助艾拉]
[那走吧!我也會請保衛戰士一起陪我過去]走到房間外
[嗯!好]跟上
[你們要小心喔!]艾拉叮嚀
房間外的大家 正在討論前往幻影森林...
[你們願意幫我嗎? 一起前往幻影森林]
[當然 為了下一屆的吸血與精靈女王 我們很願意幫這個忙]
[好 那大約明天中午左右會出發 前往幻影森林 在這段期間 各位各自去訓練和準備物品吧!]
[是!]大家紛紛的離開去訓練
[唄席菈 等等 你手邊有武器嗎?]傑特叫住唄席菈
[有 名字是:熱炎烈斬(大刀)]
[好 那你先去找長老吧!你應該沒有升級武器 對吧?]
[嗯!那我先去長老那邊]說完走掉
[傑特 你相信她能幫助艾拉嗎?]凱西疑問
[就算她不能好了 但是有這份心啊!她是艾拉的女兒...她自己也希望能幫到艾拉吧!]
[嗯!也是...那我先去訓練場看他們練習了]
[好 你先去吧!我還要去別的地方]
[嗯!那分頭進行]
[ok!]兩人說完便去忙了
來到長老這邊的唄席菈說明了來意...
[好 你先把武器拿出來吧!]
唄席菈將武器拿出來...
[你好 請問有哪個武器需要強化的?]特里斯亞瑞問
唄席菈拿著熱炎烈斬(大刀)靠近它...
[武器:熱炎烈斬(大刀) 七等星武器 強化至十二等星武器]它說完之後碰了一下武器 武器發出特別的光芒...武器樣貌改變了...
(※唄席菈-熱炎烈斬(大刀) 十二等星武器)
[謝謝長老 還有...爆炸事件真的是對不起...]
[不會啦!好了 你先去忙吧!我還有事情要做]
[嗯!好]說完走掉
傑特來到了精靈族-梅勒的診所(醫院)...
[傑特 有什麼事情嗎? 我正在忙 抱歉喔!]正在看手邊的資料
[不會 是這樣的 梅勒 我想和你說有關於艾拉的事情]
[說到艾拉的事情...你那邊有什麼資料嗎? 我這邊查不到那個體內的不明物體...]
[那是...]傑特將不明物體的細節說給梅勒聽
一會兒~ 傑特接著說:[...所以我們現在要前往幻影森林 採集藥草]
[原來是這樣啊!...說到幻影森林 那裡會經過煉火地區和妖毒族呢!千萬要小心喔!傑特]
[我知道 那我先走了 梅勒]
[好]
回到城堡內的傑特與正在訓練場的大家討論著前往路線...
議會廳...傑特把地圖攤在桌上...指著地圖的點...

(鴨子的插花(話)時間:
大家好 我是鴨子
總感覺最近懶懶的 所以才沒有po文
而且比較習慣做手工作品 呵呵
說到手工作品 鴨子我也做了很多作品送給我的朋友們
啊!~ 這是題外話 回歸重點 等蜜愛血戀全部上傳完之後 我在考慮要不要在繼續
傳別的文章吧!那就先這樣了 我們下次見囉~ 掰掰)

T2T 沒有廣告干擾∼更好用的網頁設計平台

回 網路小說首頁
T2T!免費點燈祈福~點個平安燈,保你平安順事一整年~
 最 新 網 路 小 說 ∼
蜜愛血戀--前往幻影森林-19
唄席菈跟著傑特等人一起前往幻影森林的途中 又會發生什麼事呢?

蜜愛血戀--自我的意志-18
在艾拉身上的邪惡的分身 到底會有什麼影響?

蜜愛血戀--邪惡的分身-17
不明物體究竟是什麼 為何艾拉會痛苦不已?

蜜愛血戀--異常的爆炸-16
來自未來的人與傑特、艾拉有什麼關聯? 然而在艾拉身上又發生了什麼事?

蜜愛血戀--來自未來的人-15
從未來來的人 是敵還是友? 而強化武器又是什麼?

蜜愛血戀--疑惑的陌生人-14
在經過兩個禮拜後的時間裡 艾拉等人又會碰到什麼意想不到的狀況?

蜜愛血戀 番外--傷害&結束-04
精靈族女王西理蒂的殞落又會帶來什麼樣的狀況?

蜜愛血戀 番外--攻擊&疑惑-03
為何凱西要攻擊艾拉等人 這用意是? 而西理蒂的傷勢又會如何呢?

蜜愛血戀 番外--中計&襲來-02
面對暗黑族 央央、凝凝以及艾拉等人 又會怎麼樣呢?

蜜愛血戀 番外--準備&行動-01
在人界之後又會遭遇什麼樣的事情呢?

T2T高階量身訂作網站設計優質專案
全 台 灣 最 安 全 可 靠 的 網 路 開 店 平 台 ~ T2TVIP網路開店只要224元T2TVIP網路開店-最安全的網路開店平台
線上免費點祈福燈~事業進步掛保證佛法修行學院 抄寫經文 並回向 T2T!購物商城~免費上傳你的商品 | 多網站行銷模式 ~ 廣告效果更好
關於T2T 網路行銷free - 免費線上Word文書軟體 - 免費搜尋引擎登錄 - T2T!免費刊登商務廣告 -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- T2T!首頁
特別聲明:本專欄資訊由各網友自行上傳提供,如有侵犯了您的權益,請即刻告知我們,T2T!會在第一時間刪除。
六八商城 架設 大型購物商城 6800元
問:我要如何開始 才能擁有自已的(購物商城),只要二步驟輕鬆完成
一. 填申請表單→
申請~請按我
二. 進行付費→
$ 6800元
已完成您的商城
快來看我們的客戶
(購物商城範例)
  立即瞭解 六八商城 - 架設大型購物商城詳細功能

你也可以跟我們一樣,成為(網路開店系統)供應商